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友之窗 > 校友活动 > 正文

校友活动

2013年新春贺词

来源:本站 日期:2015-05-27点击:

亲爱的老师、同学、校友及各界朋友们:
龙含宝珠辞旧岁,蛇吐瑞气贺新春。值此201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武汉大学医学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!
刚刚过去的一年,在学校党委及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医学部师生员工扎实工作,以建设高水平医学教育为目标,积极推进改革创新,全力提高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,在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。在此,向所有为医学部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、校友和海内外友人,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!
2013年是武汉大学120周年华诞和医学部70周年庆典之年,也是学校启动新一轮改革之年。学校对医学教育管理体制和医学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,同时专门设立武汉大学党委医学部工作委员会。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兼任医学部部长,武汉大学副书记、副校长王传中兼任医学部党工委书记,余祥庭任医学部常务副部长, 邓兰英任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,万芪(候任)、余保平、熊瑛任医学部副部长。医学部设置综合办公室、教学管理处、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,实行“条块结合”的领导与管理体制。
回顾过去,医学部的发展之路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;展望未来,我们更期待与您共同携手描绘医学部的宏伟蓝图、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。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新一届领导班子期待您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。
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!
冯友梅
武汉大学医学部
王传中
2013年1月23日